close

ContactSheet_001_cr.jpg 

個人評分:★★★★

作者:柳依華

出版社:希代

內容:

柳西西,一個厭倦清穿文的二十一世紀宅女,卻意外加入眾多清穿女的行列,來到清朝康熙年間。
雖然網路上的清穿主角各個功名顯赫,但小說畢竟是小說,
在現實生活裡,尤其身為古代女人,能通曉古今,外加未卜先知,還不被當成女巫燒掉嗎?
柳西西深信凡事低調一點才是聰明之舉。
但是!這個清朝是怎樣?居然和她所知的歷史不大一樣,反而越看越像網路上的清穿小說,
難不成穿越時空就像搭公車一樣說來就來嗎?
更恐怖的是,這些清穿男女超有默契,都跑來和她攪和在一起,打亂她的平凡大計。
尤其是親愛的婉寧堂姊,白目的清穿女,麻煩收斂一點,不要再跟那些不得善終的阿哥們攀關係了啦!

…..

 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 看了一些網路評論

似乎有些人覺得它真的是很平凡

但是我居然還看的蠻津津有味的

蠻合我的脾味的

哈哈...

難道我的品味與眾不同

 

相較於女主角的低調

她的堂姊婉寧真是白目到不行

自以為是又自私

而且四阿哥既然不要就算了

幹嘛番外篇又碰了她呀~

 

最讓我驚訝的是

看完後我還沒發現

居然說桐英也是穿越來的

這世界也太會穿了吧~

驚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25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